mono

好烦被当做耗材了。
先设置自己可见了
看到评论和认可,我真的非常开心!
所以,这世界上并非只有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。让我们一起找出来。
负能量注意
堆我平时摸鱼的账号
还有碎碎念
绘画风格看心情
IP 变来变去是因为我在科学上网。

 
   

《目送他走回旧日的伦敦》

当一切落幕

你的背影

好像在与我道别


伦敦的火车轰隆

伦敦的天际还冒着从烟囱里冒出来的烟

蒸汽和齿轮还在不断地运作

你的生命也还在不断地前行


夕阳下的阴影好像一切的幕布

就这样 慢慢地 慢慢地 拉上帷幕


有时候会想,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走?

————

试图解释:

这个是我看一个太太的图片有感而发。

关于枭雄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

重新编辑的版本:


当一切落幕


你的背影

好像在与我道别

伦敦的火车轰隆


伦敦的天际还冒着从烟囱里冒出来的烟

蒸汽和齿轮还在不断地运作

你的生命也还在不断地前行

喧闹中夕阳静静西沉


夕阳下的阴影好像一切的幕布

就这样 慢慢地 拉上帷幕


有时候会想,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走?

评论
 

© mono | Powered by LOFTER